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顺利举行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选拔赛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2495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10月25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内选拔赛拉开序幕。本次竞赛我院共有570名学生报名参加,其中, B类(英语专业) 96人,C类(非英语专业)435人,D类(体育艺术类专业)39人。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的组织开展工作,结合实际,科学制订了《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科文学院考点组织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了科文学院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工作组,统筹安排考试组织、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组织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分解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确保考试工作有序开展。在各教学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竞赛工作顺利进行。

整场考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安排医护人员值班,考生进入教学楼前需进行体温测量并要求佩戴口罩,每个考场内放置免洗消毒液,并预留了隔离考场。竞赛当天,科文学院李旭副院长及各教学单位刘永宁院长、张英明院长和张永平院长等领导在教学事务部吴宏刚部长等同志的陪同下,巡视了各考场情况。整个竞赛过程秩序井然,赛风良好,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履职尽责,保证了竞赛的顺利进行。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