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1664

5月5日,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在智慧教育学院张琪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信息科学系15软件1班滕希、顾专成,传媒与艺术系16电编周玥的作品《天使之声》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本次大赛我院首次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奖,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旨在通过APP开发与设计、网络营销技能和艺术设计三大赛项,综合激发、挖掘、考察、评估中国在校大学生的互联网思维和潜能,为企业发现合适的既懂技术又能营销的互联网复合型人才,发现中国软件界的未来之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