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LSCAT杯”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苏省复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2012

4月15日,在南京大学举行的“LSCAT杯”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江苏省复赛中,我院五位同学通过预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比拼,最终斩获佳绩。其中外语系15英语王雨晴、16英语1卢雪、李乐、顾胜男、王誉霏分别荣获三等奖,我院刘婷婷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LSCAT杯”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江苏省复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是全省外语界最高级别赛事之一。本届比赛于3月份启动,经过预赛环节的选拔淘汰,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等省内30余所高校近200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复赛。全国口译大赛是考察学生口译综合能力的全国性赛事,旨在为学生提供交流英语口译学习的途径,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译实战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