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入学新生学信网学籍自查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10747

为确保学生学籍信息真实准确,我院严格实行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制度,凡符合国家招生程序,经复查合格的学生均有学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上均可以查询到相关学籍信息。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入学新生须登陆学信网查询并确认本人的学籍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方式

1.2020年入学新生(含专转本学生)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通过注册“学信账号”(已注册的直接登录),然后“登录”、点击“学信档案查询”、核对自己的在校生学籍信息,重点核对本人的录取照片、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民族、录取专业等信息。

2.如果发现学信网姓名、院校名称、录取专业、学籍状态及照片等个人信息有误,或者学信网上无信息的情况,学生本人务必及时向自己所在二级学院报告。

3.如遇学信网登录相关问题,请咨询学信网客服。

二、自查时间

1.请各二级学院于118日前组织完成2020年入学新生学信网学籍自查工作。

2.如有信息不符,由各二级学院汇总后于1110日前反馈到教务处。

三、工作要求

1.学信网是教育部指定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管理查询平台,是学生电子学历查询、校验学历真伪的网站。请提醒各位学生严肃对待,用真实信息注册。

2.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督促学生完成自查工作。

教学事务部

20201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