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人工智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教学事务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32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人工智能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我院推荐报送的微视频类作品《马庄香包》《海棠花开》分别荣获二、三等奖,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2023年“领航杯”江苏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比赛暨人工智能大赛的主题是“奋进新征程,勇担新使命”,设置微视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三个项目类别,旨在促进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赋能跨专业融合教育,促进数智化创新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对新时代人工智能技术的认知和兴趣。本届比赛共吸引全省121所院校773项作品参赛。

本次竞赛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信息技术素养与创新动手能力。学院将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学生信息素养和创新意识,不断提高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蒋  凯

初审:金  鑫

终审:汪为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