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后勤开展“用心服务,情暖师生”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1955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后勤2018年度“高效管理、用心服务”年度工作主题,提高后勤服务水平,方便师生学习生活。5月23日中午,学院物业服务中心“用心服务,情暖师生”义务维修进社区活动在科文学院南校区举行。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包括生活小电器维修,眼镜维修清洗,椅子焊接,验光,拉链、雨伞、拉杆箱维修,自行车修理等内容。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报修的师生络绎不绝,维修师傅相互配合,以饱满的热情、高超的技艺为师生提供维修服务。据统计,本次“用心服务,情暖师生”义务维修活动免费为师生维修台灯等生活用品30余台,焊接椅子40余把,验光维修眼镜40余人次,修理伞、包、鞋、箱等60多件,现场接受学生维修答疑20多项。

本次活动还专门制作宣传展板,宣传宿舍安全用电常识、太阳能常见故障以及宿舍常见问题的处理办法。

义务维修是学院传统的后勤文化活动,旨在主动帮助师生员工解决生活物品维修中的实际困难,方便师生生活,树立科文学院后勤“用心服务”的工作理念。后勤事务部将一如既往地把高效优质的服务奉献给全院师生,做师生员工工作、学习和生活的贴心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