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行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2740

523日下午,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成立暨揭牌仪式在科文学院办公楼300会议室举行。徐州市网络中心副主任林飞、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魏巍一行8人,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仪式由学生事务部副主任秦晓菁主持。

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在致辞中首先向林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科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成效。安仲森副书记指出,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意味着徐州高校在大学生新媒体文化阵地建设方面又迈上了新的台阶,要积极把引领方向作为关键目标,牢牢掌握舆论主导权,把握话语主动权引领意识形态的正确方向。要聚焦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彰显高校特色的新媒体精品,积极构建大学生新媒体宣传大格局。

随后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秘书长陈家辉介绍了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并提出委员会人员构成建议名单。经酝酿表决,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主任宋宁军当选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委员会主任。

安仲森副书记与林飞副主任共同为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揭牌。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魏巍为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主任宋宁军颁发聘书。

徐州市网络中心副主任林飞作总结发言。林主任指出,随着新媒体技术的不断提升,网络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在抓紧、抓严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同时,要着力宣扬网络正能量。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要紧密落实责任,发挥高校主体责任,引领在徐高校大学生新媒体建设,积极构建徐州高校大学生网络文化建设新格局。

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作为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的下属工作委员会,以参与推动“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为目标导向,通过“大学生新媒体课堂”“大学生新媒体实践基地”等项目载体,开展当代大学生网络素养教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引导大学生参与优秀网络内容生产,共建清朗网络生态; 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发挥线上线下统筹联动。着力引导大学生增强新时代好网民的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