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第七届社团巡礼暨第一届民俗文化艺术节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896

52627,由院团委、院学生会承办的科文学院第七届“梦承五月,华韵流年”社团巡礼暨第一届民俗文化艺术节在贾汪校区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民俗文化艺术节、传统运动竞赛、社团风采展示。民俗文化艺术节设置了三个板块:巧手织天、琴棋书画、最炫民族风。“巧手织天”组织了多个种类形式的传统民俗活动,有灵动皮影、多彩脸谱、千姿面塑、阑珊灯谜、精巧对子等;“琴棋书画”“及最炫民族风”,通过向科文学院社团成员征集书法、绘画、自己家乡的民俗文化作品及具有代表性的传统文化、习俗等作品进行宣传展示。传统运动竞赛活动内容包含六个大站点游戏:快乐呼啦圈、投壶、连环运踢、倾盆大雨、眩晕点球、木射、叠砖过河等。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毅力和耐力通过通力合作,使同学们收获快乐与友谊的同时感受到团队精神重要性。在社团风采展示活动中,社团举办各类小游戏,包粽子活动、猜字谜活动等,以此展现各个社团不同的民俗文化魅力,促进各社团之间的相互交流。

本次社团巡礼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该院学生社团的建设,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了同学们对民俗文化的了解为本届社团巡礼暨民俗文化艺术节画上完美的句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