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出国留学公益讲座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946

5月30日下午,科文学院大学生学业发展支持中心联合院合作办学办公室及经济系、管理系学工办,在14号楼北108举办主题为“留学规划和备考策略”的公益讲座。本次活动特邀雅思考试8分获得者蒋雪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业发展支持中心张丽娜老师主持,有留学意向的6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蒋老师通过大数据详细讲解了出国留学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国家及学校的选择、各专业的留学申请方向和特点等内容,根据各年级同学的实际情况,分别介绍了学习规划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科学制定备考计划。她建议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出国意图,根据自身条件合理选择学校。蒋老师还介绍了雅思考试的重要性,着重讲解了背单词的技巧和备战考试的注意事项,并鼓励有出国意向的同学们要尽早准备,积极备考。会场同学认真倾听,不时拿笔和手机记录。蒋老师的讲座幽默风趣、图文并茂,为学生出国留学规划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