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社工系共同举办宿舍长大会暨星级宿舍颁奖仪式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842

为创建平安校园,营造和谐宿舍环境,科文学院外语系、社工系于5月30日下午在科文二期教学楼北区417联合举办宿舍长大会暨星级宿舍颁奖仪式。大会由外语系团总支书记步天松主持,两系学工办主任鲍文娜出席本次颁奖仪式,15级、16级各班宿舍长及相关学生干部到场参会。

会上,步天松老师对本学年宿舍卫生工作进行总结,对前期宿舍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他从归寝时间、请假制度、宿舍内务、宿舍安全、宿舍隐患、生活细节六个方面对宿舍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外语系创新工作--动态口令花式检查宿舍法,给予充分肯定和支持;对外语系和社工系一批星级宿舍进行表彰,鼓励获奖宿舍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宿舍工作中再多一份留心、多一份用心、多一份爱心。最后,各获奖星级宿舍舍长依次上台领奖,合影留念。


(外语系新闻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