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环测系举办第二届水准仪测量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959

5月30日下午,科文学院环测系第二届水准仪测量大赛在田家炳工学院门前正式举行。本次测量大赛由科文学院环测系团总支主办,经天纬地社团承办,校地测学院实验室主任纪亚洲老师担任评委,郝文老师主持。来自环测系相关专业的同学和经天纬地社团社员共12个代表队5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纪老师强调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郝文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认真参赛,在纪老师和10余名学生志愿者的组织协调下,秩序井然。最终,15测绘周扬代表队、16测绘邢坤代表队获得了此次大赛一等奖;16测绘刘子悦代表队、16测绘彭紫荆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15测绘杭鹏代表队、16测绘柳君妍代表队、16规划周天想代表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纪老师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