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贾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景玉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253

检查组到商业街检查开学整体运营情况

检查组到部分商家检查价格标定和资质上墙情况

3月5日上午,贾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景玉一行5人来我院开展春季校园内经营性场所管理督导工作,副院长李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商业街开学运营整体情况,查阅了相关场所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证等证件,并对商家公开展示资质和价格标定进行了现场指导。经走访,检查组一行对我院春季开学校园经营性场所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年度监管重点工作与计划作了初步沟通与交流。

接下来,学院将根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商业街市场监管体系,不断提高运营督导能力,稳定市场秩序,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放心的校园市场环境。



撰稿、摄影:白亮宇

初审:李光琛

终审:李  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