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与社会工作系联合召开学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3 浏览次数:779

为落实学期末学生干部工作,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干部责任意识,科文学院外语系与社会工作系于6月1日中午在科文二期北108教室共同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两系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鲍文娜主任对两系本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概述,肯定了已经取得的优良成绩,赞赏了学生干部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指正。鲍主任从宿舍安全管理、日常考勤管理、考风考纪考评、假期去向登记等方面做出了阐述并提出了要求。鲍老师在大力肯定宿舍管理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之处,她强调了宿舍管理的安全底线,要求学生干部切实深入学生群体,解决实际问题。在日常考勤方面,鲍主任希望各班级能够更高效及时的反馈考勤信息,及时反映同学们到课情况。在考风考纪方面,鲍主任提出要严肃考纪,杜绝考场舞弊、弄虚作假的行为,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针对临近端午节和暑假时节,鲍主任强调了假期去向登记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在放假期间务必保持警惕性,提高自身保护意识。最后,鲍主任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规划自身发展途径,修身自我;二是要规范班级管理制度,服务同学;三是要规整工作方法,传承未来。


(外语系新闻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