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教学事务部举办学生跨文化能力竞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1028

6月1日下午,由教学事务部主办,基础教学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和学生多国语协会承办的科文学院助学成长系列活动之学生跨文化能力竞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院党委杨在华书记、教学事务部吴宏刚主任、后勤事务部王宁主任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

跨文化能力大赛以助学成长为主题,重在为学生搭建一个激励英语学习、培养思辨能力、展现综合素质的平台,以此夯实语言基础,提升交际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弘扬中华文化;对于检验学院外语教学的有效性,促进外语教学的发展与完善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来自不同专业的15名选手脱颖而出,展开精彩的决赛角逐。选手们以多样的风格、流利的表达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赢得场下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17英语3班的高山同学荣获特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首届“外教社杯”江苏高校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嘉宾老师为获奖同学一一颁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