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社工系举办“四进四信”梦想公开课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外语系新闻部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855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文学院外语系、社工系于6月1日下午在科文二期教学楼北108联合举办“四进四信”梦想公开课。公开课由两系学工办主任鲍文娜主讲,外语系、社工系相关领导、辅导员及两系主要学生干部到场听课。

公开课上,鲍文娜老师以习总书记在北大五四讲话中提出的对青年的十六字诀--志存高远,德才兼重,情理兼修,敢于开拓为主题,逐一展开讲解。鲍老师指出,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做起,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她要求大家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加强道德修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最后,鲍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勇于开拓,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并鼓励大家怀揣梦想,不负韶华,深耕细作,逐梦远航;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牢记使命,不断奋斗,走在时代前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外语系新闻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