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中文系举办2015级学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中文系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931

为帮助考研学子明确考研方向,掌握有效学习方法,坚定考研信心,科文学院中文系于6月5日中午在14#楼北108教室举办题为“考研路上,你我同行”考研经验分享会。该系邀请2018年考取研究生的八位学子前来交流考研经验,2015级拟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系学工办主任王筱旭主持。

八位同学分别根据自己所考专业介绍了他们的考研经验,一是全面评估自身能力,合理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二是注意通读参考书目,研读学术专著,坚持背诵专业课内容,认真踏实做真题;三是注重英语阅读及政治知识的积累;四是摆正心态,坚定信念,不言放弃。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出各自疑问,八位同学均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并有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建议。八位学子还将各自在考研过程中使用的书籍及笔记赠送给大家。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考研学生在复习期间的时间安排和复习方法进行指导,缓解了学生考研复习的心理压力,更加坚定了考研信心,同学们受益匪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