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2024年寒假出国出境学习交流项目分享会
来源:行政事务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311

副院长李旭讲话

各游学团组学生代表分享发言

副院长李旭为学生颁发游学证书

参会师生合影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工作,3月7日晚,学院在图书馆403会议室举办了2024年寒假出国出境学习交流项目分享会。此次活动共有70余名同学参加,副院长李旭出席活动并讲话。分享会由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沙铃凡主持。

活动伊始,沙铃凡简要介绍了2024年寒假出国出境学习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并以带队老师的视角分享了在学习交流中的所见所闻和体验感受。

在分享交流环节,游学团组的学生代表依次上台,详细分享了他们在游学前的准备过程、课堂学习活动的参与经历、跨文化交流中的独特体验、国外学习生活的感悟、心得体会等,并且对未来有意向参与出国出境学习交流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实用性建议。

随后,李旭对本次交流分享会作总结讲话。他对此次寒假游学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通过游学,同学们不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还提升了英语水平,锻炼了跨文化交际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同学们与世界各国学子同学习、同竞赛,取得了良好成绩,增强了自信心;同时,同学们在游学过程中认识到了自身差距。他鼓励大家明确未来努力方向,做好学业发展规划。李旭还表示,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国际交流项目的支持力度,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出国出境学习交流机会。

本次分享会,让学生们对出国交流项目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他们今后出国留学或游学具有指导借鉴意义。学院后续还将常态化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的国际教育文化活动,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国际交流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交流机会和学习平台。


撰稿:秦满满

摄影:顾金淼

王瑞雪

夏筱缘

初审:沙铃凡

终审:李  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