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1735

6月6日下午,科文学院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汇报演出在贾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贾汪校区综合事务办主任王兆平、该院播音主持专业负责人张淑美、传媒与艺术系学工办主任朱慧、有关专业课教师、贾汪校区全体辅导员以及300多位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开始前,王兆平主任致辞。他介绍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往届学生就业情况,勉励17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今后高质量就业奠定扎实基础。演出在开场舞《我的新衣》拉开帷幕,各种形式的节目连番上演,异彩纷呈。吴稳和刘胤鑫演唱的一首《手心的蔷薇》诉说了同学之间互为知己,彼此相知相惜的情感。《永远的格桑梅朵》和《我爱XXX》将朗诵艺术与情感抒发高度结合,感人至深。张诗韵、朱金龙演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获得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瞬间把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古琴演奏和舞蹈《大鱼》则充分展示了播音专业学生的专业特长。相声《神曲串烧》语言风趣幽默,完美呈现出学生们的优秀专业素养,逗得全场捧腹大笑,掌声喝彩声不断。小品《隔壁老王》和《我不是潘金莲》,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将各类角色演绎得生动形象,展示了播音专业学生演技和舞台经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配音秀》节目中,表演者融入角色和情感,将作品人物的性格特征和语言特点拿捏得十分到位,极富感染力,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集体朗诵《青春进行时》和《相信未来》立意高远,气势恢宏,把汇报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汇报演出在张淑美老师精彩点评中落下帷幕。她指出本次汇报演出的数量和质量都达到了专业汇演的要求学生对部分节目题材的选取作出了大胆的尝试,并且达到较好的表演效果;她希望所有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能够通过汇演舞台,在表演技巧和专业素养上取得更好的锻炼和提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