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在科文学院设立受多家媒体关注和报道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2151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网、人民日报网、网易、中国江苏等多家媒体网站转载报道在我院设立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成立工作。

徐州市大学生新媒体工作委员会作为徐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的下属工作委员会,以参与推动“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为目标导向,通过“大学生新媒体课堂”“大学生新媒体实践基地”等项目载体,开展当代大学生网络素养教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引导大学生参与优秀网络内容生产,共建清朗网络生态; 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发挥线上线下统筹联动。着力引导大学生增强新时代好网民的同心圆意识、责任担当意识、依法上网意识、文明上网意识、技能提升意识、网络安全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营造良好网络环境。作为牵头单位,我院积极联合在徐高校配合徐州市近期开展的“淮海战役精神”进校园系列活动,激励大学生网民弘扬英烈精神、传承革命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