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经管类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2859

6月7日晚,科文学院2018经管类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6号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商学院李锦生教授、许峰宇副教授,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薛松、井畅畅老师受邀担任评委,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大赛吸引了全院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经世致用 世济其美”经管类职业技能大赛从初赛、复赛历时一个多月,经历层层选拔,最终招财进宝队、经济新秀队、RICH队、钱途无限队和芊悦卉雨队五支团队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团队展示、营销策划、财务分析和股票研究四个环节。活动中,参赛团队思维缜密的分析和充满激情的阐述获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在营销策划环节,芊悦卉雨队通过精心编排的情景剧及“高考只是决定你在哪所城市使用中国移动”的结束语给评委及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财务分析环节,钱途无限队站在公司财务部的角度,通过财务数据对公司内外状况、成本费用和未来盈利前景做了专业的分析,获得了该轮最高分。最终,芊悦卉雨队摘得桂冠;钱途无限队、经济新秀队等分获二、三等奖。活动中,来自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的井畅畅老师和黄阁阁同学“传票翻打”和“花式点钞”的惊艳展示,让到场同学大饱眼福,同时也看到了自身能力与实际岗位所需技能水平的差距,明晰了努力的方向。

科文学院将继续积极落实分类分型的人才培养战略,深入贯彻“四计划、四推进”学生工作思路,以经管类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积极组织,广泛动员,激发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的职业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