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张爱萍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491

调研交流会现场

双方合影


3月12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张爱萍一行四人来院调研交流。交流会在行政办公楼10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张立荣、院长胡福年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张立荣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程、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内部机构设置、办学影响力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党建、教科研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举措。他指出,当前学院在办学条件改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内部治理水平提升、校地校企校际共建等方面正持续发力,期待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深化交流,开展合作,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张爱萍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表示,科文学院和城市学院在办学历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具有诸多相似性,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搭建坚实沟通平台,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力促两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引进、后勤管理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前,张爱萍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商业街等处。


撰稿:李  闯

摄影:李  闯

审核:马洪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