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后勤事务部开展走访服务对象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1167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后勤2018年度“高效管理、用心服务”年度工作主题,切实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6月7日上午,后勤事务部开展走访服务对象活动。

本次活动走访了图书实验中心、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系学工办等单位,主要围绕多媒体设备日常维护保养与假期集中维修、楼宇环境保洁、宿舍维修、毕业生离校期间各类保障工作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流过程中,各单位对后勤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楼宇管理员工作态度、维修工作的及时性等给予了表扬。同时,也反映了一些实际问题,如:部分多媒体设备成像不清晰、学生宿舍家具自然损坏与人为损坏的鉴定与处理、宿舍楼个别房间漏水等。针对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走访人员将认真总结,研讨解决方案,尽快解决问题。

后勤事务部旨在通过集中走访活动,进一步强化“用心服务”的理念,解决服务对象的实际困难,不断满足需求,努力打造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