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专场招聘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406

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现场

2024届毕业生咨询招聘单位

3月14日上午,“揽才入淮 共赢未来”专场招聘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淮安市人社局与学院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淮安市人社局共组织了当地51家龙头企业单位来院招聘,提供岗位178个,招聘396人。

现场展位前,毕业生排起了长龙。天合光能、纽泰格科技、今世缘酒业、威博液压、台华新材料、巨石玻纤等淮安重点企业齐上阵,纷纷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这些企业涵盖了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金融、教育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据统计,招聘现场有121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应聘岗位平均月薪8000元以上。

我院将多措并举,狠抓春招就业窗口,通过开展访企拓岗、职业指导、直播带岗等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撰稿、摄影:时士猛

初审:秦晓菁

终审:丁  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