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环测系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1406

6月15日,科文学院环测系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老师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发言的是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缪怡彤,她向大家分享了担任四年学习委员的心得,重点介绍了在工作中不断成长成熟,缩小和党员标准的距离,最终光荣加入党组织的历程。接下来,同学们就“高举党员旗帜,落实文明离校”主题展开热烈讨论。郭传旭发言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干部首先要以身示范,重点关心家远的同学,帮助办理好行李托运。胡颖和曹仁杰表示,要协助老师做好离校信息的及时采集,并组织好同学们参加毕业典礼及相关活动。鹿冲等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他们会选择最后一个离校,确保能随时随地帮助每个同学。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她号召所有党员牢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文明离校的带头人,做好毕业服务的有心人,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会议最后,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