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2609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广大大学生的一项课外科技训练活动,旨在培养和提高学生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积极引导、鼓励学生参与数学建模竞赛已成为高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创新思维、科研能力与合作精神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高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价的重要内涵之一。为了在我院更好地开展数学建模竞赛活动,选拔优秀队员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院将组织暑期赛前集训和队员选拔,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期集训时间

第一阶段:7月14日-7月30日,数学建模方法与数学软件培训;

第二阶段:8月16日-8月31日,数学建模竞赛模拟训练及讲评。

二、集训对象

全院理工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已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数学建模专项的学生必须参加集训,欢迎有数学建模竞赛经历的学生参加。

三、报名方法

请参赛学生自行组好队伍后(参赛学生必须都来自科文学院),下载填写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报名表(附件1)进行报名,同时每支参赛队伍负责人需填写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2)。纸质报名表和审批表请于6月28日上午10点前送至科文学院办公楼209张老师处,电子版报名表和审批表发至电子邮箱:616413903@qq.com,由学院汇总后统一交送给江苏师范大学教练组。

四、集训时间及注意事项

报名参加集训的同学须在7月13日19点到泉山校区静远楼(9#楼)1506会议室集中,布置集训具体事宜。

五、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

9月13日20时至9月16日20时。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数学建模教练组联系人:孙世良(13912009132)、刘江(18252151858)、李贤彬(13685192522)。

联系电话:80270221(张老师)



附件:1.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暑期集训报名表.xlsx

      2.《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doc


教学事务部

2018年6月20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