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后勤保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225

会议现场

检查组查看安全管理台账

检查组查看校警联动警务室

检查组查看监控指挥中心

检查组查看食堂安全


3月15日上午,以南京邮电大学保卫处处长谢秉宸为组长的省高校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4人莅临学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院长胡福年接待了检查组,并组织召开工作汇报会,副院长李旭及后勤保障部、学生工作部、教学事务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汇报会并陪同现场检查。安保、物业和食堂等服务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胡福年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邀请检查组各位专家为学院安全工作把脉诊断,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学院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谢秉宸传达了近期省安稳处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介绍了本次安全检查的具体安排。

会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相关资料、台账,现场检查了门卫警务室、高压开闭所、总消监控室、公寓A组团、二食堂一楼等消防安全重点场所。检查结束后,谢秉辰对学院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反馈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检查组反馈的整改意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治措施,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不断完善学院安全管理机制,努力提升学院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水平。


撰稿:高  昊

摄影:袁龙雨

初审:李光琛

终审:李  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