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苗珍一行来院合作交流
来源:教学事务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266

校企合作座谈会现场

3月19日上午,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苗珍一行2人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会在行政楼106会议室举行,院长胡福年、教学事务部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福年对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两位专家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竞赛成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的新形式,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苗珍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业务范围、技术专利等基本概况。他表示,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平台共建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物联网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实训平台、学科竞赛和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索。

座谈会后,南京科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苗珍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内实训基地。


撰稿:蒋  凯

摄影:李  闯

初审:金  鑫

终审:汪为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