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环测系举办学生干部述职测评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2041

为推动系学生会工作健康发展, 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热情和质量, 科文学院环测系于6月27日下午在科文一号楼610举办“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学生干部述职测评会,辅导员王慧、郝文老师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分为学生会干部个人自评总结、现场述职打分、部门内部测评三个环节。每个学生干部通过PPT现场展示,回顾自己在学生会一年里的工作与心得,总结工作成绩与不足。通过一下午的现场述职以及会后评测,最后在本次述职测评中8名学生干部被评为优秀、25名学生干部被评为合格,6名学生干部确定为不合格。

这次的活动不仅让学生干部学会全面审视自己,同时通过述评互相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大家提高工作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明确努力方向,从而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大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