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338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张立荣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责任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3月2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直属党支部书记、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立荣主持。

纪委书记马东刚就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专项工作排查的“廉政风险点”涉及的权力清单、风险等级和防控措施作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领导、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名单。与会人员就《2024年度科文学院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情况表》内容逐条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审定了《2024年度科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

院长胡福年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谋划,将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严于律己,做好廉政表率;要重点抓好经费管理、劳务酬金发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

张立荣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传达落实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单位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中心工作中,确保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开展到位;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齐抓共管,对标学院廉政风险点细化落实好本单位的防控措施,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廉洁从政。

会上,张立荣代表学院党委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撰稿:丁  放

摄影:李  闯

审核:马东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