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科文学院2016届毕业生电子信息采集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4-09 浏览次数:1513

各班级:

根据《关于做好全省2016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5〕12号)的要求,我院2016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现场拍摄)工作,将定于4月24日至25日两天进行。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时间

2015年4月24日至25日,各班级拍摄时间见附件。

二、图像采集地点

科文一期7#楼106室、7#楼110室。

三、图像采集对象:我院2012级在籍本科学生和2014级在籍专转本学生。

四、拍摄现场要求

1.时间要求: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请各班级严格按照预定拍摄时间拍照,提前20分钟按学号由小到大顺序排队进入拍摄场地,依次拍照。

2.证件要求:参加拍摄的学生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学生证。

3.着装、发型等要求:学生拍摄时应免冠,着白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的上衣),面容洁净,发型整齐,长发者须将头发扎起(不遮盖眉毛和耳朵)。

4.管理要求:请各系学工办兼职教务员做好组织工作,安排专人维持现场秩序。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的照片及数据信息用于制作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和网上电子注册,涉及学生切身利益,请务必通知每位学生按时参加,我院不再组织补拍。因个人原因未参加拍照而导致影响证书发放及电子注册,责任自负。

2.此次拍摄将为每位学生提供5张纸质照片,并提供照片网上下载服务(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

3.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按照江苏省物价局苏价函[2014]69号文件,每人12元,请以班级为单位于4月17日统一交至财务办公室(办公楼200室),并将缴费回执交至教学管理办公室(办公楼211)韩老师处。

联系人:韩叶秀、崔鹏飞,联系电话:80270223。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5年4月9日

科文学院2016届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x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