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卫华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466

调研交流会现场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卫华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商亮讲话

院长胡福年介绍学院办学情况

副市长钟卫华一行参观、走访图书馆

副市长钟卫华一行参观、走访学生宿舍

副市长钟卫华与食堂就餐同学亲切交谈

3月27日下午,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钟卫华一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商亮,学院在徐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商亮代表学校对钟卫华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科文学院办学条件日益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持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贾汪区委区政府的鼎力支持和倾情帮助。他强调,科文学院将始终扎根徐州,致力于培养既有系统、坚实的专业理论和专业知识,又有较高职业水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不断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机制,助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院长胡福年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机构设置、内部治理等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助力徐州“343”创新产业集群建设和“5+X”未来产业体系发展提出科文方案,并就潘安湖校区建设遗留问题、校区整体运行状况及二期工程规划、建设等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

钟卫华对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昨日徐州市召开了推动校地融合发展联席会议的第一次会议,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和关注在徐高校教育事业发展,科文学院作为唯一一所入驻贾汪区的应用型本科高校,为贾汪和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科文学院结合自身办学定位,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服务地方、服务企业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构建长效合作新机制;以产业需求为导向,聚焦创新产业集群建设,优化专业布局结构,主动、精准对接产业、行业、企业需求,聚力办好“家门口”的大学,为徐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增势赋能。钟卫华表示,徐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文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在助推科文办学空间拓展、办学条件优化,以及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

会后,钟卫华一行参观、走访了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等处,与学生餐叙交流,了解思想动态。

徐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石启红,贾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程宝俊

摄影:李  闯

审核:马洪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