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逐梦想——就业引航”系列活动之中移铁通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
来源: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121

招聘单位宣讲

招聘面试现场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学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3月27日,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在教一楼510教室举办了中移铁通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专场宣讲招聘会,2024届通信工程与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中移铁通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人事经理徐鹏首先通过PPT展示详细介绍了中移铁通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需求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在现场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对企业招聘的要求以及个人发展前景等关注问题进行提问和了解。宣讲后,徐鹏针对30名意向学生现场进行了初次筛选面试。

随着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IT、通信、互联网等行业仍会成为毕业生期望行业的首选,行业热度将会持续加温。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的举办,不仅是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活动之一,更是助推学生与企业打造“零距离”线下双选,拓展就业的有效方式。电气与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孙旭光

审核:庄建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