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后勤事务部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次数:3058

7月17日下午,科文学院后勤事务部暑期工作布置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钱程副院长主持,后勤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钱程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并对学院转型发展和新校区建设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详细的分析和部署。随后,王宁主任对后勤暑期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中心要有序做好潘安湖校区设施设备招投标采购、校园水、电、暖、太阳能等管网及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配电室高压试验,多媒体、语音室老旧设备的维修及新增设备的购置,学生社区部分宿舍的粉刷翻新,食堂设备全面检查与维修,学生教材采购等二十余项工作。

最后,钱程副院长对后勤暑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二是各项工作当精心谋划,用心管理;三是各部门应勤于沟通,密切配合;四是要保证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并确保暑期高温天气的安全生产底线。

本次会议梳理近期工作,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职责分工,强化了责任落实,鼓舞了干劲,对于后勤事务部做好暑期工作、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