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18年职员招聘启事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6966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立的独立学院。学院坐落于素有“五省通衢”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交通枢纽、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江苏省徐州市,毗邻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生活便捷。学院依托江苏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办学,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创新型应用技术学院和产业大学”为办学目标,以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为导向设置专业,主要培养本科层次的应用技术型人才。学院现有泉山和贾汪2个校区,占地8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24余万平方米,共有本科专业43个,在校生9400余名。学院具有高校教师职称自主评审权及独立申报各级各类人才、科研项目的资格,为教职工提供了广阔优质的发展平台。为适应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职员6名。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爱岗敬业廉洁奉公,身体健康。

(四)满足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能力或技能条件,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

(五)如应聘人员为应届毕业生,须于入职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在国(境)外院校获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需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和具体说明。

二、网上报名

(一)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88108008311600

 2.报名材料

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应聘登记表》(见附件2

2)应聘人员信息简表(见附件3

3身份证原件;

4)岗位所需的各类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荣誉证书、技能证书等)原件;

5)岗位所需的各类证明(境外留学证明、学生干部证明、党员证明等)原件;

 3.报名方式:

应聘者将报名所需材料(1)、(2)项电子稿、(3)、(4)、(5)项扫描打包(或清晰拍照)后发送至邮箱kwxyhr@163.com中,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为:岗位名称+姓名。

 4.注意事项

1每位报考者仅限报考一个岗位。

2证明材料报名信息存在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二)网上资格初审

201891日至97学院将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初审结果反馈至报名人员报名邮箱当中,请报名人员及时查看本人报名邮箱。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须于97查看报名邮箱回复确认参加考试信息

考试

学院组织通过审查者进行考试考试时间暂定于9月中旬具体形式、内容和时间另行通知。

四、审定与公示

学院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考试、心理测验、体检结果等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学院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

五、人员聘用

(一)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按有关规定与拟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入职手续。

(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将取消正式聘用。

六、有关待遇

(一)聘用人员性质为人事代理。

(二)根据学院有关规定享受工资福利待遇。

(三)按国家规定统一办理五项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七、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张老师  卢老师

(二联系电话:0516-80270215

(三学院网址:http://kwxy.jsnu.edu.cn

(四学院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

(五邮编:221116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18年职员招聘岗位表.xls

2.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应聘登记表.doc

3.应聘人员信息简表.xlsx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

 20188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