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中文系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中文系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1667

9月4日中午,科文学院中文系在14号楼北117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中文系学工办主任王筱旭、团总支书记贺丹辅导员肖丹,以及各班级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肖丹老师首先新学期的各项常规事务进行安排布置,并对班级考勤、宿舍归寝、增强安全意识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随后,贺丹老师对团总支与学生会即将开展的各类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强调在把握好“第一课堂”的同时,注重“第二课堂”中自我素养的培养和提升。

最后,王筱旭老师就本学期系级工作进行通报说明,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以身示范,切实发挥榜样带头作用;恪守职责,高效细致完成各类工作;珍惜机会,全面锻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勇于突破,把握中心,创新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拓展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