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2862

各单位: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加快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将继续联合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大赛为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领域的创新创业国家级赛事,为我院学科竞赛重点支持项目。现将我院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

二、参赛对象

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6 年后毕业)的毕业生可组队参赛。

三、竞赛类型

本届大赛赛题分AB两个竞赛类型。

A:企业命题类;

B:创业实践类。

四、参赛要求。

参赛队以学校为单位,统一集中报名。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

学校在报名结束后择优确定推荐的参赛队(A类不限数量,B类限报2队)。

五、报名方式

本届大赛报名时间为:20201130日起至2021129日止。

本届大赛采取网络报名方式http://www.fwwb.org.cn/

六、注意事项

本次竞赛不收取任何费用。

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学生报名,并以学院为单位于1230日下午3点前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附件1,纸质版)交至潘安湖校区行政楼209。联系电话:68161039(张老师)。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学生参加科技创新活动与学科竞赛审批表

附件2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等系列材料

 

 

 教学事务部

202012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