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系与生化系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奖学金评定说明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1610

新学期伊始,为落实各项工作,提高学生干部责任意识,以及保证接下来的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序进行,科文学院机电系与生化系95日中午1号楼305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暨奖学金评定说明会。系学工办主任徐永扬老师,辅导员顾乐红老师、王群老师及主要班委参加了会议。

徐主任首先对两系上学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概述,肯定了已经取得的优良成绩,赞了学生干部的努力与付出;同时对本学期学生工作推进做出了部署,对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17级班委迅速熟悉并适应新的环境,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生工作!

顾老师着重介绍了新学期奖学金评定的各项细则,将整理好的文件表格具体使用方法做了介绍,指出评定工作中的易错之处,强调学生干部工作时认真细心的重要性。王群老师介绍了系团总支和学生会过去一学期的优异表现,值此新学期招新之际,希望17级学生干部积极参选,并带领班级学生踊跃报名,争取在大学期间取得全面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