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公共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9 浏览次数:10535

各班级: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下发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下半年全国公共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语种级别、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CET4):1215日上午9:00-11:20

2.英语六级(CET6):1215日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我院在校本科生(2018级普通本科学生除外)。

2.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学生不允许跨校报考,校外考点取得的成绩学院不予承认;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文件要求,我院不接收社会人员的报考。

4.当次考试英语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5.拟报名11月份英语口语考试的考生必须先完成12月份同级别笔试的报名工作方可报考。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99(18:00)—915日(18:00)。

网上报名截止后不再接收补报名,请各班级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尤其是在校外实习的毕业班学生。

四、报名方法

1.请登陆:http://kwjw.jsnu.edu.cn/jwgl/Login.aspx进入教务管理系统,输入账号(本人学号),输入密码,点击登陆即可。(提醒:若显示无法创建对象,请打开浏览器兼容模式;报名后请各位同学确认已选考级信息中是否有本次的报名信息)。

2.如发现不能正常登陆,请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到11#211室核对学籍信息,待确认后再进行报名。

五、收费

1.按苏价费〔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四级、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次30

2.网上报名结束后,泉山校区各班级学习委员(毕业班请班主任安排一名学生)于91716:00前到教学事务部综合事务办公室(11#211室)领取网上报名信息单,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字确认;然后按照报名信息以班级为单位于9199:00-16:30期间,凭银行卡统一到计划财务办公室(11#200室)刷卡缴费。缴费完毕后,请及时把缴费凭证和报名信息单一同交回至教学事务部综合事务办公室,以便在报名系统中确认报名信息。

3.贾汪校区各班学习委员于91715:30前到贾汪3#219室领取网上报名信息单,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字确认;然后按照报名信息以班级为单位于91810:00-13:30期间,凭银行卡统一到3#200室刷卡缴费。缴费完毕后,请及时把缴费凭证和报名信息单一同交回至3#219室,以便在报名系统中确认报名信息。

4.特别提醒:报名信息单必须学生本人签字确认,没有签字确认或未缴费用一律按照放弃处理。

六、注意事项

1.按全国公共外语等级考试中心要求,等级考试必须提供考生学籍电子照片。如考生在学籍库中没有电子照片或者照片与本人不符,请在915日之前将自己的电子照片发至393970129@qq.com信箱,如届时未能提供,不得参加本次等级考试。照片要求:背景布取浅蓝色;存储文件格式:学号.JPG(文件大小<30k)。

2.2018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已经导入科文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考级报名即可查询。

3.四、六级考试报名软件有严格的资格审查功能,凡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将不能导入报名库。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