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举办暑假社会实践汇报交流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1399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科文学院管理系于3月12日在科文教学楼北108教室举办了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汇报交流会。管理系团总支书记戚彩霞、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16级、17级部分同学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管理系“三下乡”团队队长杨子岳的总结报告中拉开序幕,之后,来自管理系各个班级的十几名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他们通过PPT展示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暑假中自己亲身经历的点点滴滴。他们中有的在营业厅做手机导购,有的在超市做产品销售,有的当辅导班老师,还有的去西藏支教……每个人的暑假实践活动虽然各不相同,但都经受了锻炼,增长了见识,提升了综合素质和能力。他们生动鲜活的汇报给现场观众以很大的启发,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报告会结束后,到场的同学针对习近平总书记“5·3”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了新时期共青团员保持先进性、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这一时代课题。同学们表示,要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用正确的方向、正确的方法、正确的道路走入社会,为祖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最后,戚彩霞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同学们在暑假实践中获得的成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不断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期团员青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