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暨“启航讲堂”首场报告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2503

9月12日下午,科文学院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暨“启航讲堂”首场报告会在科文南校区14号楼北108室举行。科文学院院长费春、院党委书记杨在华、教学事务部主任吴宏刚、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鸣以及全体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院长费春教授应邀作“启航讲堂”之《强化使命意识共创美好未来》首场报告。活动由杨在华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上,杨在华书记对全体参训的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每位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学院组织的岗前培训,深切理解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上下对尽快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任教师队伍的迫切心情,充分体谅学院在师资建设中所付出的人力、财力、物力;二是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培训的每一次活动中,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三是希望每位老师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把培训收获转化为师德修养的砥砺、从教技能的提升。最后,杨书记预祝启航讲堂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费春院长从“读懂大学、融入科文、追求卓越”三个方面对“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大学好老师”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讲解。费院长的讲座语言精练,内涵深邃,富有哲理,深受与会人的欢迎。费院长还为全体新入职教师推荐了一本好书《大学工作》,勉励大家要不断强化使命意识,做一名有担当的科文人,带着感情工作,与科文共存、共生、共荣,携手创造美好未来,让科文的三尺讲台共同见证青春芳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