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工学院开展2021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1201

为进一步坚定考研学生的信念,鼓励学生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2020年12月16日,科文学院工学院在泉山校区14#北203开展2021届考研工作推进会暨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工学院学务办韩伟、王慧主任及2017级考研学子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韩伟主任向全体考研同学详细剖析了今年考研形势,以具体的录取数据向同学们清晰展示了我院的报考热点学校以及调剂情况,建议同学们要坚持走完考研路。王慧主任对考研学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自信,不要轻言放弃;二是要学会调节身心,劳逸结合;三是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式,提倡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最后,学院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签字笔、巧克力、暖宝宝等慰问品发放给考研学子们,表达我院对考研学子们真挚的的关心和祝福。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考研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爱护,考研路上一直有辅导员老师的护航帮扶,让他们更加坚定考研必胜的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