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与东软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2861

9月14日上午,科文学院与东软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贾汪校区2号教学楼215会议室隆重举行。东软控股副总裁、东软睿道总裁李印杲,东软睿道副总裁邓海波,东软睿道华东区总经理赵涛,科文学院院长费春,院党委书记杨在华,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永常,东软睿道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科文学院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2018级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277名新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杨在华书记主持。

签约仪式前,杨在华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科文学院与东软集团六年来持续全面深化合作的历程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她强调东软集团是科文学院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与东软集团开展紧密的校企合作和产学融合是科文学院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正确途径。

活动现场,双方首先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费春院长、邓海波副总裁,分别代表科文学院和东软集团签署“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工程”三个专业校企合作办学协议。科文学院将依托东软集团软件行业领军者的优质资源,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育教学、教材建设、工程实践、管理体制、运行机制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随后举行的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上,费春院长为东软控股副总裁、东软睿道总裁李印杲先生颁发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客座教授聘书。李印杲总裁于1999年9月入职东软,在东软人力资源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领域作出了杰出贡献。2012年,当选为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委员和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2013年,当选为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2014-2015年度沈阳分论坛主席。2015年荣膺“年度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和“推动中国软件和服务外包发展年度杰出人物”。2016年荣膺“年度中国服务外包杰出贡献人物”。他的倾情加盟对于提升科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IT专业建设、充实学院师资队伍、扩大学院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结束后,李印杲总裁为科文学院师生做了题为《新时代IT人才成长之路》的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企业的成功案例,围绕成功人士的三个基本特征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