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2328

9月16日上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2018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在贾汪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军训团团长江飞飞、校武装部部长易祥标、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36名军训教官、贾汪校区辅导员以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安仲森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军训教官见面会正式开始。江飞飞团长对本次军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标准,要求新生们弘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通过军训提高身体素质,磨砺个人意志,提高思想觉悟,增强集体意识,熔铸家国思想。要求教官认真组织训练,做到科学施训、文明施训、安全施训,确保军训计划全面落实。易祥标部长向同学们做了军训动员讲话,他提出三个要求: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以振奋的精神面对军训;严守纪律,服从命令,以坚强的意志参加军训;相互帮助,注重团结,以和谐的面貌融入军训。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军训增强组织纪律性,提高团队意识,弘扬爱国、爱党、爱人民的家国精神,以饱满的斗志和青春的活力呈现不一样的军训画卷。2018级播音2班的赵雅婷同学代表新生发言,表达了同学们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并郑重承诺:一切行动听指挥,以军人的身份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军训教官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操场与同学们见面,在阵阵掌声中,科文学院贾汪校区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