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考研鼓劲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1291

12月26日-27日是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时间,为了缓解学生心理压力,放下思想包袱,坚定考研信心,科文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于12月21日下午,在泉山校区14#楼中201、北108及阶梯201教室分别召开考研鼓劲会,人文与艺术学院院长刘永宁、党总支书记戚琦、副院长穆凤英、语言文学系副主任张淑美及全院报名2021年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永宁院长向与会学生介绍了今年考研形势及考试技巧等内容,鼓励考研学子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平稳心态,松弛有度地安排好冲刺阶段的复习工作。

穆凤英副院长和张淑美副主任分别向英语和中文专业的考研学生进行加油鼓劲,提醒学生在临近考研前期,注意饮食及睡眠质量,不要刻意改变生活规律;同时,同学之间多沟通交流,多互相鼓励,增强信心,以强健的体力、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活力,自信从容进入考场,迎接考试。

戚琦书记对与会同学的考研初心及复习阶段辛苦付出表示肯定,提醒大家要端正心态,备齐参考物品,诚信考试。学院已租赁数量大巴车,为在中国矿业大学和徐州医科大考点参考的同学提供送考服务,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随后,戚书记就考试期间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问题进行了提醒。

在鼓劲会后,各位领导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慰问礼包发到每一个学生手中,同学们纷纷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在考场上全力以赴,不辜负学院的期待和自己的努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