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举行征兵工作站授牌仪式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2343

12月30日上午10:00,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征兵工作站授牌仪式暨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政策宣讲会在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教三楼226室举行。贾汪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程学军,副部长王业普、军事科参谋刘贤臣和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生事务部部长宋宁军、学生事务部副部长李洁,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共同出席授牌仪式。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授牌仪式由学生事务部部长宋宁军主持。

授牌仪式前,安仲森副书记发表欢迎辞。在欢迎辞中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全院师生向莅临授牌仪式的贾汪区人武部的领导表示了欢迎。对学院近年来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安书记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新入伍大学生的回信》,详细阐述了国家对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和对当代大学生士兵成长成才的关心厚爱和殷切希望。他同时指出,2021年学院将独立开展征兵工作,一要抓住时机,尽快运行。二要高度重视,服务到位。三要积极探索、固化成果。最后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军入伍,实现“从军梦”,用最直接的方式报效祖国和人民。

随后,王业普副部长代表贾汪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宣读《关于成立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征兵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程学军部长向安仲森副书记颁发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征兵工作站”牌匾,标志着我院征兵工作站正式设立。

最后,程学军部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作为一所年轻的高校,拥有朝气蓬勃的活力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征兵工作站的设立标志着科文学院的征兵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希望科文学院在征兵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基础上,继续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务求实效。校地携手努力,共同推动科文学院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迈入徐州高校征兵工作第一方阵。

仪式结束后,王业普副部长从入伍条件、入伍流程、优待政策三个方面为现场的同学解疑答惑。同时号召在校大学生要把个人理想同祖国需要、社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把个人追求融入中国梦、强军梦,携笔从戎,积极报名应征,扎根军营,自觉投身强军兴军伟大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青春华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