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启航讲堂”之“科文学院学生工作体系与运行机制”主题报告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625

1230日下午,科文学院新入职教师岗前教育培训之“启航讲堂”在科文教4204室举行。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宋宁军部长受邀为学院新入职教师作“科文学院学生工作体系与运行机制”主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学事务部教师发展中心郑雅馨副主任主持。

宋部长从学生工作的工作机制、工作机构设置以及学生工作特色、兼职辅导员的聘任三个方面出发,为新入职教师详细介绍了科文学院学生工作管理体系与运行机制。同时,宋部长结合自身十六年的学生工作经验,运用生动鲜活的学生工作案例,和与会教师共同分析了00后大学生的个性特征,鼓励新入职教师要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既要教书更要育人。另外,宋部长强调:“严格管理就是负责,做好学风建设是每一位教师的责任。”

报告末,宋部长以四点感悟与全体新入职教师共勉:视院为家的工作态度;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甘于奉献的工作品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