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经济系联合举办2015银行考试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浏览次数:734

6月2日下午,科文学院管理系与经济系在科文教学楼北217举办2015银行考试专题讲座,邀请江苏学信讲师梅高翔、张倩作为主讲人,管理系与经济系的学生听取了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围绕“2016年国有银行校园招聘”工作,深入分析银行考试方向及命题趋势,权威指导实战技巧。在活动中,首先梅高翔讲师把国有银行校园招聘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银行校园招聘、银行招考支柱、笔试指导和面试指导。接着结合当前金融形势,用朴实简单的语言,深入阐述了他对“银行考试”的观点。最后还留下感兴趣的同学进行细节交流。讲座内容丰富、语言幽默生动,同学们也进行了积极的提问,整场讲座在十分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这次银行考试专题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金融业前沿和实务,加深了对银行考试的认识,对于增强大学生多角度灵活应对考试有很大的启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