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对科文学院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580

9月25日下午,由泰州学院副院长鲁学军、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徐建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许爱华3人组成的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来我院督查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学院各事务部和各系学工办负责人出席和参加了会议。

安仲森副书记致欢迎辞并作题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完善就业创业体系,推进就业创业上水平》的专题汇报。从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做法及特色、就业工作实绩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在介绍学院具体做法和特色时,安书记从落实“一把手”工程;深化“两项改革”;确保“三个到位”;打造“四个平台”;突出“五个重点”;打造“六个特色”共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报告,给专家组留下深刻印象。

专家组组长鲁学军副院长对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工作体系建设给与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科文学院能够明确自身定位,围绕市场需求,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应用型人才培养卓有成效;就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就业服务扎实精准,创业指导措施得力,学生、家长、社会评价整体满意度较高。

安书记感谢专家组的指导与建议,表示学院就创业工作还存在不足,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对就创业工作的投入,在提高就业质量上下功夫,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协同合作,用好创业政策、资源,进一步提升科文学院就创业工作水平。

督查组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学生事务部综合服务大厅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