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大会暨2021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签订仪式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1666

1月6日上午,科文学院在潘安湖校区教1楼5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大会暨2021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签订仪式。院长费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学院各安全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辉主持。

费春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费院长全面分析了学院整体搬迁至新校区后所面临的新形势,并从思想认识、制度体制和责任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费院长指出,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树立校园大安全的保障格局。安全工作是我们开展所有工作的底线,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学会整体性考量和系统性思维,要坚守安全底线,妥善处理好部门内部的关系,学会管控矛盾;妥善协调好部门之间的关系,做到信息畅通,切实做好人员安全稳定和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的制度建设和考核机制。要切实推动安全工作的重心下移,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制度的重要意义,健全的制度才能够使我们坚持以制度办事,以制度管人,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主动工作意识。安全工作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将安全工作纳入各单位的整体工作,坚持“同研究、同计划、同部署”,加强协调配合,主动开展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的担当意识,坚持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

会上,费院长代表学院与各责任部门签订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治安保卫办公室主任闫明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度重点安全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