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2020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2062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20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线上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知名高校200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参赛队伍在工学院杨增汪、陈斯、裴璨璨、田梦婕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奋勇拼搏,取得佳绩,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1项,国家三等奖3项(具体获奖名单附后)。本次大赛我院获奖数量和等级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于2011年发起设立,注重“工程”“实践”与“应用”紧密结合,具有较强的引领性、科学性和观赏性,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机器人科技竞赛活动之一。  

附件:获奖名单

  


Top